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召开南华县城市供排水价格改革调整方案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日期:2023年04月24日   作者: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充分征求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的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云南省价格听证目录》等相关规定,决定于近期组织召开南华县城市供排水价格改革调整方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南华县城市供排水价格改革调整方案

二、听证会参加人

(一)名额及人员构成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23名,其中:消费者12名,经营者3名,县人大代表1名,县政协委员1名,专家学者3名,政府部门人员3名。

(二)产生方式

1.消费者参加人以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或者由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消费者协会、其他组织推荐产生;

2.经营者参加人由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产生;

3.其他人员由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相关部门或组织推荐产生。

(三)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南华县内长期居住,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对城市供排水项目、价格等相关政策有一定了解;

3.有一定的调查分析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有奉献精神和时间保障,能自行到会,全程参加会议;

5.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听证会2号公告中,将公布参加人姓名、职业)。

三、旁听人员及新闻媒体

(一)听证会设旁听席1-5名,按报名先后顺序选取,额满为止,不享有发言权。报名条件:年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按时自行参会,同意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二)新闻媒体由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邀请参加。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报名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如实填写《听证会参加人报名表》、《旁听人员报名表》,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一)网上报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575978073@qq.com;

(二)传真报名。将《报名表》传真至:0878-7222576;

(三)现场报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南华县公务中心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收费管理股324室报名(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8日18:00。

咨询电话:0878-7221061、7222576(传真)

特此公告

附件:

1.听证会参加人报名表

2.旁听人员报名表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告
下一条:2023年上海市对口帮扶南华县项目资金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