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南华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规划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管理的通知》和《云南省乡村振兴局综合处关于加强县级“十四五”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管理使用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信息公开,提高项目资金管理透明度,实现常态化公开,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将南华县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项目规划结果公告如下,如有异议,请与南华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

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3年8月份组织村级、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对2024年项目库进行了规划。此次项目库规划,经过县统筹、村级摸底申报、乡镇审核、县级行业主管部门审查、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复审和州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审定并已批复给各县市,我现已按要求转发给各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州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审定批复的南华县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规划总投资41476.54万元(详见南华县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规划汇总表)。

附件:南华县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规划汇总表

公开部门监督举报电话:0878--7213145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南华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在城区增设新冠病毒便民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公告
下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69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