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南华县政务服务中心2024年春节期间放假安排


日期:2024年02月09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点击:[]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南华县政务服务中心2024年春节期间放假安排如下:

2月10日(初一)至2月17日(初八)放假调休,共8天。2月18日(初九)正常上班。

另外,为满足新人在春节期间办理结婚登记需求,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民政婚姻登记窗口2月14日(初五)提供假期“不打烊”服务,具体服务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详情可咨询县政务服务中心。

公安户籍窗口咨询电话:0878-7212117

民政婚姻登记窗口咨询电话:0878-7212125

县政务服务局办公室电话:0878-7222557

春节放假期间,请广大办事群众合理安排办理时间,如有特殊、紧急需要办理事项的可通过“云南政务服务网”(https://zwfw.yn.gov.cn)互联网端、“一部手机办事通”手机APP、部门网上平台等渠道进行网上预约办理。由此给您的工作、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大吉!

 

南华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4年2月9日

上一条:南华县医疗保障局关于2024年新申请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资格公示 (第一期)
下一条:南华县人民政府关于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