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聚焦两会 关注民生

【聚焦两会】政协南华县十届三次会议开展分组审议和协商讨论


日期:2024年01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6号14:30,出席政协南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审议政协南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南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同时协商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围绕未来发展,为共建美丽南华建正言、献良策。

在各组审议和协商讨论会场,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协的两个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其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语言精炼,充分体现了政协的工作特色和履职成效,交出了一份不负新时代的履职成绩单。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委员担当。

在协商讨论一府两院和计划、财政报告过程中,委员们还结合各自所在届别的实际情况,纷纷建言献策,就我县城市发展、特色农业、交通安全、教育、医疗等工作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聚焦两会】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聚焦两会】县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 财政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