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聚焦两会 关注民生

【聚焦两会】陈如军参加沙桥镇代表团审议 审查相关报告


日期:2024年01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7号下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如军到沙桥镇代表团会议现场,与其他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在一致赞同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审查计划、预算报告的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政府下步工作提出了许多诚恳可行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代表的意见建议后,陈如军表示,将及时研究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切实把代表们反映的问题解决好,同时结合沙桥实际,要求该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细致分析研判当地发展面临的相关问题,充分利用好沙桥区位优势,理清思路,积极谋划,闯出一条萝卜产业发展致富路,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陈如君强调,在落实各项工作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真抓实干,切实把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真正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实办好,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条:【聚焦两会】县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三项决议(草案)
下一条:【聚焦两会】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