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罗武庄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作者:起慧兰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强调,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

7月4日,罗武庄乡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我们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开辟经济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尽可能创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和工作生活环境,让科技工作者为祖国和人民作贡献。加强村(社区)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更好发挥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领导作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尽可能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千方百计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少受影响。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罗武庄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李新琼赴罗武庄乡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