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兔街抖音红人“我是灵儿吖”开启直播带货,首发家乡特产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作者:王婧   来源:    点击:[]

“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现在为大家推荐我们兔街镇嘴子村的老树核桃,核桃个大、品质优、原生态,纯天然绿色环保,喜欢的朋友们可以放心下单……”。

10月11日,在兔街镇电商扶贫直播助农示范点,兔街本地网红主播“我是灵儿吖”和她的团队正在热情洋溢地向观众们推介老树核桃,开启了兔街新鲜核桃抖音直播首带。同时,在今日的直播中,兔街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王加宏也来到了直播间,给直播间的网友们详细介绍了兔街镇的镇情镇貌,谈了几点兔街下步发展计划。

村民们说,前些年,老树核桃基本上卖给了批发商,村民的收入不高,现在,通过家乡网红主播带货直播,减少了中间差价,提高了农产品的美誉度,让更多网友吃上了正宗的兔街老树核桃,农民的收入比以前提高了不少,日子过得是越来越红火了。

此次直播从上午十一点开始到下午五点,共销售老树核桃3210单,当日销售额达11.65万元。在网络直播带货的大潮下,兔街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党建+电商”发展新模式,通过搭台子、铺路子、育苗子、推品牌、提质效等举措,网络带货借势而起,持续推动电商产业改版升级,为乡村振兴增添了新活力。

“我们将探索更多渠道加大本地特色产品的宣传和推介,扩大农特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吸引更多的本地优秀人才加入直播团队,引导农民由‘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把‘农产品’变‘商品’、把‘特色产品’变‘网红产品’,让兔街更多‘山货’‘出山’”。兔街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王加宏说。

上一条:【十年变迁看南华】—— 南华交通十年变迁
下一条:包联共建齐发力,共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兔街镇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