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作风革命 效能建设

南华县强力推进“效能革命”实现上半年国有土地产权交易保值增值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作者:钱茂华   来源:    点击:[]

随着南华县“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持续推进,县政务服务局聚焦全县在国有土地产权交易中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完善,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对国有土地产权实行“招拍挂”规范化管理,并严格执行国有土地产权交易项目“应进必进”要求、全面推行国有土地产权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措施,进一步规范交易行为、提升交易效率、提高资源配置效益、遏制腐败滋生,实现了国有土地产权交易保值增值。

截至6月底,南华县完成土地交易项目4个,交易额达30902.9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0689.19万元,收益资金达42.80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2.808万元;国有产权交易项目完成5个,交易额达319.9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51.89万元,收益资金54.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4.5万元。

上一条:五顶山乡:“身”入一线转作风 “心”系服务勇担当
下一条:云南南华:文明实践活动让村庄旧貌换新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