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1-0826069 公文目录:生态环境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城管开展渣土砂石运输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南华城管开展渣土砂石运输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防止渣土及砂石等运输车辆造成道路扬尘污染,确保城市道路环境干净整洁卫生,助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近日,南华县住建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城市道路渣土、砂石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针对渣土及砂石运输中存在的未严密封闭覆盖、不按规定路线和时间行驶、渣土及砂石乱泼撒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自3月初至3月下旬,共出动执法车辆120车次、720余人次,对城区道路渣土及砂石运输车进行不间断、全方位巡查管理,已检查渣土运输车辆1000多车次,处罚违法违规行为128起。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了县城区渣土及砂石运输车辆行驶行为,有效遏制城市道路渣土及砂石运输车辆遗撒泼漏造成的道路扬尘污染现象,县城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