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1-0826182 公文目录:生态环境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10月22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代家箐水库工程项目 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南华县代家箐水库工程项目 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2号《关于修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国环规环评(2017)4号《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等文件要求。项目建设完成后由企业自行开展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南华县代家箐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于2019年4月委托云南万绿科技有限公司对南华县代家箐水库工程项目开展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及报告表编制工作,并于2019年6月底完成了《南华县代家箐水库工程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表的编制工作。

2019年6月20日,南华县代家箐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邀请了项目环评单位、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编制单位和3名行业专家等组成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小组,召开了南华县代家箐水库工程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议,验收小组通过对项目资料查阅和现场验收检查,认为项目符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公示期为: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7月19日,共20个工作日。

联系人:戴国锋;  联系电话:13987841172。

 

 

南华县代家箐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9年6月24日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file_read.aspx
file_read.aspx
file_read.aspx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