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1-0826259 公文目录:生态环境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10月22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兔街加油站关于南华县兔街加油站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

南华县兔街加油站关于南华县兔街加油站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2号《关于修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国环规环评(2017)4号《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等文件要求。项目建设完成后由企业自行开展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南华县兔街加油站于2018年4月委托云南环绿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南华县兔街加油站建设项目开展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及报告表编制工作,并于2018年5月完成了《南华县兔街加油站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表的编制工作。

2019年3月20日,南华县兔街加油站邀请了项目环评单位、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编制单位和3名行业专家等组成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小组,召开了南华县兔街加油站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议,验收小组通过对项目资料查阅和现场验收检查,提出须整改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油罐区防渗工程改造的要求,会后南华县兔街加油站积极落实整改,现已整改完毕,符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联系人:代礼 ;  联系电话:139****1941。

 

 

南华县兔街加油站

2019年  3 月 25 日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4、南华县兔街加油站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2019.4.1)_2.pdf
8、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_3.pdf
2、代行公示的申请_2.pdf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