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1-1021049 公文目录:生态环境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五街镇“抓常抓长”松茸湖治理保护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五街镇“抓常抓长”松茸湖治理保护



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引导人们增强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以爱护河湖、保护生态、美化环境为主要内容,9月10日上午,五街镇60余名志愿者及集镇商铺主体100余人,积极参加“松茸湖”保护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场面井然有序。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湖区及环湖山林环境变得干净整洁,恢复了它原本应有的美丽样貌。

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和积极示范,充分调动了集镇商铺经营者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形成了爱国卫生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