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2-0104002 公文目录:县政府常务会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11月30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2021年11月4日,县长陈如军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研究了粮食储备、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党的领袖对“两个大局”的深刻洞察,体现了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一贯要求,是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指导,为我们做好当前相关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不折不扣执行好中央各项粮食政策,对圆满完成粮食收储各项工作和任务,不断提高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治理水平及安全保障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要多渠道解决保障不足问题,确保普查工作快速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千方百计加快普查工作进度,确保克期完成普查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返还有关企业资金、固定资产上划、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沪滇协作、疫情防控、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

原文: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图解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