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2-0701002 公文目录:公共资源交易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发改局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专题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南华县发改局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专题视频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应进必进”专项整治工作。6月28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南华县发改局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联席会21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公共资源交易监督检查处对近期部分州市关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应进必进”专项整治相关问题进行统一解答,对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监督通道使用和投诉举报事项处理的基本原则进行了明确。

本次培训会议对我县下步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应进必进”专项整治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