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2-0818001 公文目录:公共资源交易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县发改局组织参加全省8月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专题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县发改局组织参加全省8月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专题视频培训会



为持续加强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督管效能,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8月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县发改局按照要求组织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联席会21家成员单位的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公共资源交易监督检查处处长丁宁通报各州市“应进必进”专项整治、标识标牌挂带制作使用、行政监督部门监督账号开通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明确下一步公共资源交易监督检查重点工作;省财政厅采管处副处长葛育军就进场交易中的政府采购制度规定做专题发言;省发展改革委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崔晓玲通报近期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发现的典型问题;最后,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技术服务商就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入库申报等方面作专题培训,并现场答疑。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