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2-1010009 公文目录:县政府常务会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11月30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2022年9月23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如军在县公务中心702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纪菊丽,副县长普永进、李春剑、张舫瑞、张建海,县政府办主任马明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川镇关于《南华县龙川镇笪家屯“9.24”滑坡地质灾害第三期居民搬迁安置方案(送审稿)》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实施笪家屯“9.24”滑坡地质灾害居民搬迁安置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大事项,是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治本之举,是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必由之路,是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根本之招,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有效扩大内需、释放消费潜力的现实之需,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要抓主抓重、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宣传发动、政策优化、周密搬迁、夯实基础等工作,依法依规按程序加快推动搬迁。要强化宣传引导,结合《南华县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细则》,鼓励搬迁居民进城购买新建商品房,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充分激发消费潜力,提升县城活力。

会议审定了《南华县龙川镇笪家屯“9.24”滑坡地质灾害第三期居民搬迁安置方案(送审稿)》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治国,县政协副主席鲁海,县人大代表张问高,县政协委员杨莉,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县发改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相关领导全程列席会议,龙川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解:图解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