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2-1205002 公文目录:县政府常务会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2022年10月1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如军在县公务中心702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滇中引水工程建设项目二期征地拆迁安置工作。

会议指出,滇中引水工程是支撑云南省经济社会长远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工程、基础工程、民生工程和生态文明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尽快完成二期配套工程南华境内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对加快推进滇中引水工程项目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涉及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人民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上来,按时完成征地拆迁安置工作。

图解:图解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