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2-1213003 公文目录:施工有关信息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11月13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举行2022年第二批集中式光伏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3日

南华县举行2022年第二批集中式光伏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为充分发挥南华县光伏资源效益,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的契机,坚持走“产业聚集、资源集约、土地节约、绿色发展”新路子,做优做强我县绿色能源产业。2022年12月10日,南华县委、县人民政府组织举行了南华县2022年第二批集中式光伏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县长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分管副县长和开工的三个集中式光伏项目业主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751D8

此次开工的3个集中式光伏项目分别是:南华县罗武庄光伏电站、一街陆家垭光伏电站和独田箐光伏电站项目。3个光伏电站项目总占地面积11602亩,总装机容量52万千瓦,项目概算投资26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8亿元,年均实现税收2000余万元。

9A755

开工仪式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出:一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二是全县上下要抢抓机遇,群策群力,全力推进我县的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三是企业要坚定信心,倒排工期大干快干,争取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3个光伏项目业主代表在开工仪式上就项目工程质量、工期等进行了表态发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