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2-1215001 公文目录:医疗卫生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5日

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



12月13号,我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县委书记马特,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如军,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纪菊丽,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海章,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忠琴等县领导参加会。

马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转换意识,将工作重点聚焦到“怎么治”上来,疫情防控指挥部要重新调整指挥体系,重新定位,优化调整职责职能,并将目前的工作任务分解到各个工作组。要加强医疗资源储备,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生命健康,随时做好救治的准备。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懈、摆烂,继续完备防控措施,将时间链拉长,人流稀释,错峰感染。各个部门要结合各自主责主业,争取打赢这场战役。相关部门要做好宣传,正面引导,消除群众心理恐惧。要继续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和社会秩序,在做好防控、救治的同时,继续推动经济平稳有序发展。

会上,纪菊丽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处置情况,并就“新十条”优化措施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审议了《南华县关于落实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