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3-0202009 公文目录:县政府全会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2日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月1日上午,南华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州委、县委全会精神,对县两会提出的“十聚十破”工作任务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细致的作风,高标准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全会认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干部群众专注发展定力,激情干事创业,完善了发展思路,完成了目标任务,提升了发展质效,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全会强调,要紧盯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大抓产业不动摇,全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坚持大抓项目不动摇,抓实项目储备,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坚持大抓招商不动摇,坚持目标导向,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招商体系,突出精准招商,突出园区招商;坚持改善民生不动摇,用心做好各项民生工作,把群众最关切最烦心的事一件一件解决好;坚持守牢底线不动摇,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稳中求进”筑牢基础。

全会要求,全县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省州党委政府决策,坚决服从县委领导,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华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王体智,县直各部门、省州驻南华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