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3-0427001 公文目录:知识产权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保护知识产权 激励知识创新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保护知识产权 激励知识创新



——南华县财政局开展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周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深入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6日,南华县财政局在北城农贸市场开展了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知识产权相关常识知识,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引导群众重视自身的合法权益,鼓励群众积极争当知识产权保护的践行者和保卫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知识产权的知晓率和保护意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保护版权 支持创新》《全民参与扫黄打非——传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深入扫黄打非 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楚雄州知识产权服务手册》宣传册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余次,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到知识产权宣传周和知识产权常识知识。

此次宣传普及活动的开展,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和相关知识,也强化了自觉参与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来的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知识创新的浓厚氛围贡献财政力量。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