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3-0510001 公文目录:知识产权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供销社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南华县供销社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为切实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社建设的新进展,近日,南华县供销社紧扣知识产权宣传周“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的活动主题,启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知识产权宣传下基层。通过下基层进合作社的方式,对基层社及县供销社领办创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宣传讲解《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继要》《专利法》《专利法实施细则》《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产权知识问答》《申请专利的程序及应提交的文件》等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广大供销合作社社员更好地认识到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他们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创新理念、形成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二是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机关。利用周一职工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支部活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等,切实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多元化宣传知识产权。利用微信工作群宣传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及相关知识,切实将知识产权融入干部职工生活中和企业生产经营中。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对知识产权文化建设理念的认知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