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3-0927001 公文目录:项目批复信息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南政复﹝2023﹞144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人民政府关于罗武庄乡羊成庄村委会下一下二村民小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南华县人民政府关于罗武庄乡羊成庄村委会下一下二村民小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罗武庄乡人民政府

上报的《罗武庄乡人民政府关于罗武庄乡羊成庄村委会下一下二村民小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政请202352号)收悉经县人民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乡上报的《罗武庄乡羊成庄村委会下一下二村民小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请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组织实施。

二、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抓好项目组织实施,确保帮扶资金发挥效益严格按照县人民政府批复实施方案组织实施,不得擅自变更项目投资计划和内容,更不得改变资金用途,保障专款专用

三、要加强资金使用管理,确保帮扶资金使用安全。严格执行项目资金公告公示制度,主动公开项目实施内容和资金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四、要尽快启动实施项目,确保202312月底成建设任务。项目完成后,要及时做好验收、审计和绩效评价等工作。

                                             

                  

   南华县人民政府

 202392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