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4015173465N-/2023-1019001 公文目录:项目批复信息 发文机关:南华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南政复〔2023〕168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定点帮扶南华县在职研究生培养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9日

南华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定点帮扶南华县在职研究生培养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



县委组织部:

你部上报的《关于给予审批<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定点帮扶南华县在职研究生培养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南组呈202336已收悉。经县人民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部提出的《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定点帮扶南华县在职研究生培养工作实施方案》。

二、同意项目资金42万元由县财政局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捐赠和引进我县定点帮扶项目款中拨付。

三、你部要认真组织,做到专款专用,确保资金使用安全,确保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并做好相关资料收集归档工作。

 

 

南华县人民政府

2023101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