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cxjsj-/2021-1027018 公文目录:机构职能 发文机关: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建筑设计室主要职责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南华县建筑设计室主要职责



南华县建筑设计室主要职责:(1)负责按所获得的资质等级和营业范围内的规定,承接建设单位的工程设计委托和工程预算委托。(2)负责认真、及时、准确地完成各项工程的建筑设计和预算编制工作,按规定出具其成果。(3)负责参与建设工程的质量检查,参与工程质量事故的调查、处理。(4)负责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整体形象。学习国家有关建筑工程设施、工程预算新的文件、政策、法规和标准,不断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5)负责认真做好本室财务管理工作;管理好仪器设备、技术资料、设计成果;做好建筑设计档案整理归档工作。(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