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cxjsj-/2022-1230001 公文目录:住房保障 发文机关: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我县举行2023年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宣传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30日

我县举行2023年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宣传推介活动



12月30日,我县在锦绣城广场举行2023年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促进全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提升群众居住环境,保障住房需求。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县委书记马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焕朝出席活动。

马特在活动上致辞并宣布我县2023年第一批房地产项目开工。他指出:我县始终把惠民生、利企业、促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把保障和改善群众住房、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作为稳企惠民的重要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惠企利企政策,促进了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有效发挥了房地产业稳经济、保民生、促发展的作用。面对房地产市场新形势,我县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完善了系列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和优惠举措。这次集中开工的镇南院子、绿城苑、锦绣城三期、松茸小镇项目将对扩大就业、拉动消费、带动商贸繁荣和经济发展,提升城市承载能力起到重大的促进意义。希望房地产企业坚持品质第一,开发出更多特色产品、优良产品,着力提升群众居住体验。全县各职能部门、金融机构要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更大力度、更大决心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住房需求,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加速发展。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现场交房仪式、不动产权证书颁发仪式和购房补贴资金兑付仪式。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视察指导了我县新建成商品房及新开工房地产项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