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cxjsj-/2023-0116001 公文目录:住房保障 发文机关: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审计局启动实施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6日

南华县审计局启动实施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专项审计调查



1月13日,南华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到南华县住建局召开南华县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审计组全体人员、县住建局及项目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介绍了审计调查的范围、内容和重点;县住建局及项目建设单位介绍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

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国家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南华县审计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筑牢执审为民之初心,持续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审计监督力度。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