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cxjsj-/2023-0117002 公文目录:住房保障 发文机关: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我县举行2022年度公租房配租活动喜圆群众安居梦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7日

我县举行2022年度公租房配租活动喜圆群众安居梦



2023年1月16日上午,我县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虹山小区对面)举行2022年度公租房现场公开抽签配租活动。

为切实解决县城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南华县住建局加强公租房动态管理,严格开展南华县保障性住房违规行为专项排查整治行动,2022年度动态清退腾出公租房房源113套。经过公开申报,逐级审核并公示,坚持三道门槛两榜公示,严把准入关,确定符合公租房分配条件452户2014人。

本次现场公开抽签配租活动,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原则,自愿放弃抽签配租4户,完成抽签448户,其中,抽到房号签113户,抽到轮候顺序签335户,轮候顺序签待有房源后按轮候顺序号逐一配租,争取让住房困难家庭都能入住公租房.

本次公租房的顺利配租,实现了住房困难家庭的“安居梦”,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