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fgj-/2021-1027003 公文目录:机构职能 发文机关: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经济体制改革与政策法规股职责职能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经济体制改革与政策法规股职责职能



负责组织拟订综合性经济体制改革方案,参与各专项经济体制改革方案的研究和衔接,协调推进专项经济体制改革,指导经济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协调解决经济体制改革进程中的重大问题;承担研究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的重大问题、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管理事项。负责听证、行政复议、行政应诉与国家赔偿工作;组织发展改革系统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指导指导推进和综合协调经济体制改革,参与非公经济发展政策的制定;管理县发改局投资项目审批服务窗口和招投标工作;负责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联系电话:721113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