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fgj-/2021-1027015 公文目录:机构职能 发文机关: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物资储备股职责职能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物资储备股职责职能



负责提出年度重要商品平衡的总量目标和有关政策建议,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组织全社会重要物资的紧急调度,参与应对有关重大突发事件,提出安排重要应急物资储备和动用政府物资储备的建议。负责县级重要物资和应急储备物资管理;拟订县级重要物资、应急物资的政策和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研究提出县级重要物资、应急物资规划和品种目录建议,组织实施县级重要物资、应急物资的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物资储备仓储管理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承担重要物资、应急物资供求变化监测预警和储备统计工作,承担县级物资储备单位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联系电话:722676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