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fgj-/2021-1231002 公文目录:项目批复信息 发文机关: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南华县红土坡镇簪花村委会大嘴子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南华县红土坡镇簪花村委会大嘴子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南华县红土坡镇簪花村委会大嘴子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南发改复〔2021〕141号

南华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报来的《南华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给予批准南华县红土坡镇簪花村委会大嘴子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南自然资请〔2021〕148号)及项目建议书已收悉。为积极推进全县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作,项目建设十分必要。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华县红土坡镇簪花村委会大嘴子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

二、建设地点:南华县红土坡镇簪花村委会大嘴子

三、建设单位:南华县自然资源局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对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治理。对大嘴子泥石流隐患点实施固床坝C20砼浇筑56.51立方米,支砌单侧防护堤37.2米;对苍蒲凹泥石流隐患点实施固床坝C20砼浇筑190.88立方米。

五、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方案:项目估算总投资35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各级补助资金。

六、项目建设工期:2022年1月—2022年3月。

七、效益分析:近年来,受降雨的影响,我县部分地区具有发生潜在大型滑坡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将会对群众的生命和财产等造成极大的危害,因此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治理迫在眉睫。该项目实施后,可以提高干部和人民群众战胜灾害、发展经济、消灭贫穷的信心;有利于民族团结,使人民群众体会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

八、请你局收到批复后,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及时开展可研、初设等项目前期工作,落实好项目建设用地,同时积极争取项目建设资金,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并发挥效益。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3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