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fgj-/2022-0110001 公文目录:行政事业性收费 发文机关: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南华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完善经营服务性收费定价机制,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根据新修订的《云南省定价目录》,清理规范了南华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在2019年公布目录清单的基础上,删除部分已明确放开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对发生变化的收费项目进行更新,制定了《南华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

《目录清单》将根据价格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等改革进展适时动态调整。

附件:南华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31日



南华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xlsx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