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fgj-/2022-0914009 公文目录:项目批复信息 发文机关: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2023年05月30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雨露乡雨露村委会自来水供水管网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2日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雨露乡雨露村委会自来水供水管网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雨露白族乡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的《雨露乡人民政府关于请求审批雨露乡雨露村委会自来水供水管网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雨政请〔2022〕60号)及项目建议书已收悉。通过项目建设实施,推动乡村特色产业体系形成,筑牢乡村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实现乡村产业兴旺。雨露白族乡人民政府决定实施雨露乡雨露村委会自来水供水管网工程项目,为尽快启动该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经我局研究,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雨露乡雨露村委会自来水供水管网工程

二、项目代码:2208-532324-04-01-519152

三、建设地点:南华县雨露乡雨露村委会

四、项目业主:南华县雨露白族乡人民政府

五、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在雨露村架设DN100主管网15公里,DN20供水管网20公里,包含辅助供水设施。

六、项目估算投资及资金筹措方案:项目估算总投资2850万元;资金来源: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及其他资金投入。

七、项目建设工期:2022年8月—2023年12月

八、效益分析:该项目实施后,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生活生产质量,农民劳动力可全部投入到生产建设中,加快经济发展。因此,实施雨露乡雨露村委会自来水供水管网工程项目十分必要。

九、其他要求:请你镇收到批复后,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及时开展可研、初设等项目前期工作,同时积极争取筹措项目建设资金,待项目建设资金落实后方可开工建设。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9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