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fgj-/2023-1109055 公文目录:质量安全监督有关信息 发文机关: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南华县沙桥中心完小运动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5日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南华县沙桥中心完小运动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县教育体育局:

你局报来《南华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请求审批南华县沙桥中心完小运动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南教请〔2023〕3 5号)及可研报告文本收悉,根据项目基本建设程序,我局于2023年7月13日邀请专家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认为该项目建设符合《国家“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实施方案》及我县“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符合我县教育发展需求,也是沙桥中心完小运动场不达标急需解决的问题。通过评审,专家组认为可研报告编制深度达到基本要求,建设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充分、建设方案可行,同意项目建设。现批复如下:

项目审批代码:2307-532324-04-01-338027

一、项目名称:南华县沙桥中心完小运动场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三、项目建设单位:南华县沙桥中心完小

四、项目建设法定代表人:周国臣(校长)

五、项目建设地点:南华县沙桥中心完小

六、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7人制足球场1块、田径场1块、风雨篮球场2块、羽毛球场2块、附属用房1栋、支砌挡土墙4002立方米;配套建设相关附属工程。总建筑面积8830平方米。

七、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方案:项目总投资804万元资金筹措方案: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643万元,地方自筹161万元。

八、项目建设期限: 2023年9月至2024年7月。

九、效益分析:项目建设后,可解决沙桥中心完小目前及未来学校发展体育教育场地不达标矛盾。

项目招标:同意招标方案。

接文后,请你局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做好项目相关前期工作、落实项目建设条件,积极筹措项目建设资金,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效益。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7月2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