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fpb-/2021-1027003 公文目录:机构职能 发文机关:南华县乡村振兴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财务与人事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财务与人事股



财务与人事股

 

负责财务经费预(决)算编制、部门财务规划计划、会计核算、三公经费管理,差旅费报销等财务管理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拟订衔接资金使用分配方案和衔接资金管理办法,指导、检查和监督资金的使用,组织开展财政专项衔接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对乡镇衔接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跟踪、监督、指导;负责对财政衔接资金及部门财务的公示、公开,对衔接资金进行检查、审计、监察等工作;负责投资统计,民生资金监管平台的管理工作。拟单位财务管理制度,负责机关政府采购、办公用品采购及国有资产(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单位工资福利劳资发放、保险、住房公积金办理工作;负责机关机构编制、人事和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承担年度大比拼县级部门指标体系中的相应考核任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