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fpb-/2021-1027006 公文目录:机构职能 发文机关:南华县乡村振兴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社会外资和帮扶协作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社会外资和帮扶协作股



社会外资和帮扶协作股

 

负责东西部协作、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外资帮扶、社会帮扶等帮扶项目、资金的引进、编制、上报、评审和项目批复下达,负责实施项目的组织、协调、指导、监督管理、验收、考核和项目资金下达、拨付、监督管理和回补报账。负责扶贫龙头企业、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育、外援组织项目合作等工作。负责东西部人才帮扶、产业帮扶、科技帮扶、文旅帮扶、电商帮扶、消费帮扶、互联网+”社会精准帮扶、志愿者帮扶,万企兴万村,优化营商环境;负责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接收、管理各种社会捐赠;农村电子商务、物流建设、中小企业扶持、市场主体培、就业帮扶车间等工作。负责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楚雄州深化嘉定·南华产能合作共建高质量发展飞地经济产业园区专班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单位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承担年度大比拼县级部门指标体系中的相应考核任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