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gaj-/2022-0830001 公文目录:部门通知 发文机关:南华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处理涉案车辆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南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处理涉案车辆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南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交通管理工作中依法对交通违法涉案车辆进行扣留,当事人(车主)未按照规定时限到我大队接受处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违法处理程序》规定,现对扣留车辆号码或发动机号、车架号进行公示,希望各当事人(车主)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到我队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办理的,我大队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之规定,依法对扣留车辆进行报废处理。现将扣留车辆号牌或无号牌的车辆发动机号、车架号公示清单详见附。

附件:涉案车辆移交清单(2022年申请报废清单)

联系人:李警官

联系电话:0878-7226129

特此公告!

南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8月30日



涉案车辆移交清单(2022年申请报废清单).xlsx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