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gaj-/2022-1124006 公文目录:政协委员提案 发文机关:南华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南公复〔2022〕33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公安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第1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南华县公安局关于对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第17号提案的答复



李晓梅委员:

您在县第十届政协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优化交通监控设备补光灯亮度的提案》(第17号)已收悉,我局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南华县公安局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州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南华县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放到平安南华建设总体布局中来谋划。

南华县公安局城市监控系统共计有监控点566路,这些监控点分别分布在南华县的十个乡镇,多数按照在龙川镇,安装在道路上52路(治安卡口32路、电子警察20路)、安装在政府所在地、治安复杂场所等514路;566路监控点中有253路监控点在使用补光灯,142路使用普通的补光灯、32路使用环保生态补光灯、79路使用仿生环保态补光灯;均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规范要求建设。从2020年开始我局所有的治安卡口的补光灯已经更换为环保生态补光灯,且2020年后建设的监控点已经在使用环保生态补光灯,将原来的普通补光灯逐步替换为环保生态补光灯。群众反映的补光灯太刺眼睛的监控点主要是根据公安业务的需求使用的特殊设备,使用在前期的监控点、治安卡口上。

感谢您对我县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南华县公安局

2022年8月30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丕全 0878—7221952)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