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hjjfj-/2021-1104003 公文目录:机构职能 发文机关:南华县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宣传法规股职能职责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宣传法规股职能职责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宣传法规股职能职责

 

组织起草本县生态环境规范性文件草案,承担有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承担涉及分局的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工作,配合做好地方生态环境标准和技术现范管理工作。负责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有关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本县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纲要, 组织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宣传教育工作。承担分局新闻审核和发布,负责生态环境舆情收集、研判、应对工作。负责授权部分环境行政审批事项。组织实施生态环境准入清单。负责核安全和辐射环境安全的监督管理工作,组织辐射环境监测,参与核与辐射事故应急工作,负责核材料管制和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及无损检验活动的监督管理。负责核燃料循环设施、放射性废物处理和处置设施、核设施退役项目、核技术利用项目、铀(钍)矿和伴生放射性矿、电磁辐射装置和设施、放射性物质运输的核安全、辐射安全和辐射环境保护、放射性污染治理的监督管理。

联系电话:0878-7213782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