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hjjfj-/2022-1214007 公文目录: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 发文机关:南华县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南华县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所在县市

纳入依据

备注

1

南华县污水处理厂(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南华县污水处理厂)

南华县

 

2

南华茂森再生科技有限公司

南华县

 

3

云南华香源香料有限公司

南华县

 

4

南华县吕合墙材有限公司

南华县

 

5

南华县新荣新型墙材有限公司

南华县

 

6

南华县贝赢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南华县

 

7

南华县龙川镇平山红砖厂

南华县

 

8

南华县龙川镇机制红砖厂

南华县

 

9

南华奕鑫建材有限公司

南华县

 

10

南华富迪新型墙材有限公司

南华县

 

11

楚雄州恒麟建材有限公司

南华县

 

12

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华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

南华县

 

1.纳入依据分为:①重点排污单位;②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③上一年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上市公司和发债企业:因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因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十万元以上罚款的;因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被依法实施按日连续处罚的;因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被依法实施限制生产、停产整治的;因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被依法吊销生态环境相关许可证件的;因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或者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④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披露环境信息的企业。

2.纳入依据填写序号即可,其中④其他的请在备注中做简要说明。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