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jgj-/2021-1108005 公文目录:知识产权 发文机关:南华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商标品牌培育 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商标品牌培育 助推企业发展



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使商标品牌建设成为产业发展的“助推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建立考核、督查、奖励等品牌培育和创建工作制度,将品牌培育和发展纳入日常工作,为品牌创建的有效推进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二是针对各企业创建品牌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实行定向筛选、定点联系、专人帮扶、分类指导的帮扶工作机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商标申请注册、品牌创建等方面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有利的基础和条件。 三是建立有效注册商标等信息资料库,积极服务商标和品牌建设,为品牌培育和创建工作提供数据技术支持。四是按照“申报一批、储备一批、发展一批”的品牌创建规划。针对不同行业制定培育发展计划,实行分类指梯级培育,选准目标,确定帮扶重点;支持企业从标准、质量、创新和信誉等方面提升质量管理工作水平和产品质量水平。五是积极收集记载“南华松茸”史料县志(年鉴资料);撰写南华县申请注册“南华松茸”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陈述报告;对“南华松茸”商标图案进行设计;完善《南华松茸证明商标使用管理规则》。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