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jgj-/2022-0328002 公文目录:知识产权 发文机关:南华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召开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调度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南华县召开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调度视频会



南华县召开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调度视频会

2022年3月23日下午,南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建海主持召开了全县市场主体培育倍增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调度视频会。全县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1至3月全州市场主体培育发展情况;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住建局、一街乡人民政府就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县农业农村局、龙川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民副县长张建海同志就抓好当前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及要求。一是传达了全州的第一次调度会上通报南华县的工作进度排名全州倒数第一的排名情况,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在第一季度剩下的时间要全力以赴开展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州级下达的季末目标任务;二是各乡镇、县级各牵头部门和主管部门、配合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市场主体培育发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乡镇与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紧盯目标抓落实,深刻分析当前我县市场主体发展短板和不足,深入查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把准工作方向,找到实施途径,切实保存量、扩增量、提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市场主体培育发展工作的定期调度、督查问效等工作机和考核监测工作机制,市场主体培育发展工作要与服务企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采取有效措施确实为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