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jgj-/2022-0609002 公文目录:产品质量 发文机关:南华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三包规定 标      题: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汽车新“三包”规定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汽车新“三包”规定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为切实保障新《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顺利实施,确保汽车销售单位严格执行汽车新 “ 三包 ”规定,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 ,近日,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检查辖区内15家汽车销售单位,重点对家用汽车销售单位对新修订的三包规定的落实情况,特别是三包规定中关于经营者义务的履行情况,三包责任的落实情况,广告宣传情况,以及企业对三包争议、纠纷处理解决情况等问题。通过检查,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增强广大经营者、消费者对新修订《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的认知,推动汽车市场健康发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