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jkj-/2021-1027021 公文目录:机构职能 发文机关:南华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卫生健康局老龄健康和健康产业发展股(项目办)职能职责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南华县卫生健康局老龄健康和健康产业发展股(项目办)职能职责



组织并协调落实应对老龄化的政策措施,建立和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承担南华县老龄工作委员会的具体工作,负责县干部保健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临时交办的工作。

负责拟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长期规划,组织开展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政策研究工作,提出有关对策建议。负责卫生健康系统项目规划、申报、管理与监督。统筹抓好卫生健康系统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稳增长(经济指标含民营经济)等工作。拟定医养结合的政策、标准和规范。统筹实施医养结合、医体融合等健康政策。承担县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推进组办公室日常工作、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完成临时交办的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