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jkj-/2022-0810007 公文目录:部门通知 发文机关:南华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0日

南华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的公告



      为做好我县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无中医类或中西医结合类医师资格证人员)彝医医师资格考核认定工作,根据《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的通知》和《楚雄州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医师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楚卫规〔2019〕1号)要求,经县卫生健康局研究决定,将在全县开展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摸底对象

南华县辖区内以师承方式或者经多年实践学习彝医,彝医医术确有专长,有意愿报考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

二、资格条件

在我县辖区内以师承方式或者经多年实践学习彝医药技术确有专长,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8月25日上午12:00止。

报名地点:南华县卫生健康局(报名人员户口所在地需为南华县)。

四、报名流程

个人自主申请填报摸底报名表(附件1)、有关单位提供证明、县卫生健康局初审、由县卫生健康局将初审通过报名人员(附件2)报州卫生健康委终审汇总摸底报名情况。

报名人员认真如实填报相关表格,并于8月25日上午12:00前将纸质版、电子版材料报送县卫生健康局中彝医发展和科教股,电子版报邮箱nhzyy666@163.com。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县卫生健康局中彝医发展和科教股联系,联系人及电话:沈天米、丁志雄,0878— 7226429。

附件:1.楚雄州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表

           2.楚雄州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摸底报名汇总表

                                                                                                                 南华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10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