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jkj-/2023-06200012 公文目录:医疗卫生 发文机关:南华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医共体总医院首个“妇产科专家工作站”落户红土坡中心卫生院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0日

南华县医共体总医院首个“妇产科专家工作站”落户红土坡中心卫生院



为全面推进南华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充分发挥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专家团队的技术引领作用,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有效下沉,加快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妇产科服务能力,推动医共体总院落实帮扶责任。6月17日,南华县医共体总医院首个“妇产科专家工作站”落户红土坡中心卫生院。南华县医共体总医院副院长、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妇产科专家李亚菲团队一行到红土坡中心卫生院开展揭牌启动仪式,双方签署了工作站建站协议。

牌仪式上,南华县医共体总医院副院长、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专家团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后将不遗余力支持红土坡中心卫生院妇产科建设工作,采取灵活多变的方式,以驻点带教,远程医疗,转诊转院开放绿色通道,从服务与能力提升、管理经验等方面建设好妇产科专家工作站,把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群众身边,更好的护佑妇女儿童健康。

会上,红土坡中心卫生院院长表示,将会借助县妇幼保健院专家团队的工作力量,充分发挥中心卫生院妇产科发展引领作用。将宣传、服务辐射周边乡镇卫生院,让周边孕产妇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高层次、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专家团队一行到中心卫生院门诊开展业务指导、带教及义诊活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