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jkj-/2023-09080013 公文目录:医疗卫生 发文机关:南华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集强大奋进力量 —南华县卫健工委举行2023年“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3日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集强大奋进力量 —南华县卫健工委举行2023年“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激发全系统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党员风采,南华县卫健工委结合实际,组织形式多样庆“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建党节庆祝大会现场

结对帮扶暖民心。6月29日,南华县卫健局组织结对帮扶干部深入到红土坡镇依黑么村委会开展一次入户遍访脱贫户和监测户,倾听群众心声,摸清情况底数。每到一户帮扶干部与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结对户基本情况、家庭收入来源等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并结合实际制定帮扶措施,千方百计帮助结对户增加收入。同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2人,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入户遍遍访脱贫户

党员大会聚合力。6月30日上午,南华县卫健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卫生健康局设主会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设分会场。会上,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着正装,眼神坚定,右手握拳,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传承初心使命,勇担重任在肩的决心;表彰先进典型。为卫生健康系统25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比赛6名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讲授专题党课。微党课比赛获奖个人县卫健局谢云霞,县疾控中心万永丽,县卫健工委书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力量》、《以青春之名,书时代华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往开来建新功奋力谱写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讲授党课。生动鲜活的“党课盛宴”,“声”入人心,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思想洗礼、行动感召,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全面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起全系统上下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先进典型

微党课比赛获奖个人讲授党课

县卫健工委书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讲授党课

主题党日显特色。6月30日下午,南华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机关党员到沙桥镇大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一次“重温红色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红色遗址、聆听红色故事、进行现场教学体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重温优良传统,砥砺入党初心,激发和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沙桥镇大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南华县卫健工委开展建党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建党精神,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