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jkj-/2023-09080014 公文目录:医疗卫生 发文机关:南华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成功举办2023年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2日

南华县成功举办2023年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



 

金秋八月,野菌飘香。8月18日晚,由中共南华县委 南华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卫健局、县医疗保障局、县红十字会承办的2023年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在县体育馆成功举办。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如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育,县政协主席殷卫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毛焕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治国、朱必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舫瑞,县政协副主席翁云龙出席晚会。县级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县卫生健康局、县医疗保障局、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全县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各医疗卫生单位代表,受表扬的最美医生,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代表600余人参加晚会。

夜幕下,南华县体育馆华灯璀璨,流光溢彩。来自医疗卫生领域11个单位自编自演13个节目把现场气氛烘托得十分热烈,感受到“尊医重卫”良好氛围。

20时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舫瑞致词,向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医务工作者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医务工作者和默默支持医务工作者的家人们表示节日的问候。接着晚会以南华县医共体总医院医师代表和大家一起重温《中国医师宣言》作为序篇开场,县卫生健康局《医路走来、感谢有你—“南华最美医生”》先进事迹短视频,县人民医院舞蹈《人民的医者》,县中医医院《中医经典》诵读,县医保局舞蹈《辉煌中国梦》,县妇计中心舞蹈《卡路里》,县疾控中心舞蹈《入画江南》,县中医医院情景剧《中医咏传承》,县卫健局民族舞《星星之火》,县中医医院、县红十字会《八段锦养生功法》表演,南华骨伤科医院古典舞《万疆》,龙川镇卫生院舞蹈《最美是你》,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暖心而富有激情的视听盛宴,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南华慈安医院当代舞《芳华》中落幕。

此外在晚会现场中出席晚会县级领导分别为5名“最美医生”,8名2023年卫生健康优秀个人代表、10名优秀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晚会以“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为主题,历时2小时,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不仅展现了医疗卫生领域工作人员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风采,还引导广大医务人员切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切实担负起推进健康南华建设、保障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南华医务工作者力量。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