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jkj-/2023-1018002 公文目录:医疗卫生 发文机关:南华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南华县医共体县疾控中心开展三减三健知识讲座进单位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8日

南华县医共体县疾控中心开展三减三健知识讲座进单位活动



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10月9日,南华县医共体县疾控中心到南华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三减三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宣讲员紧紧围绕“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核心知识,详细讲解了高油、高糖、高盐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从合理膳食、科学运动、日常饮水、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就如何做好“三减三健”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有效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摒弃不良生活习惯,形成健康生活方式;同时还对健康“小三件”(限盐勺、控油壶、腰围尺)进行了现场推广使用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生活理念,不断增强健康意识,自觉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幸福、美好家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120份、宣传环保袋60个、限盐勺控油壶30套、腰围尺30把。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