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nhxjkj-/2023-1018003 公文目录:医疗卫生 发文机关:南华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中共南华县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 南华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8日

中共南华县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 南华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10月16日,中共南华县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南华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举行2023年第七次学习。县卫健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州县党委要求,县卫健工委所属各党组织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推动解决阻碍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难题;二是要深入推进党务业务服务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引领,坚持目标同向、工作同频,找准党建工作与卫生健康工作的深度融合载体,积极推进党务、业务、服务“三务”深度融合;三是要以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巩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持续以“树品牌、创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坚持以品牌标准提升工作质量,以品牌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以品牌效应开拓党建工作,继续培树“819”公立医院党建品牌,通过系统性的党建品牌建设,充分体现党建结合惠民服务、助推中心工作,拓展工作阵地、延伸工作触角,使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成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提升支部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治理能力,把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鉴别力贯穿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实现抓党建、促业务、强服务、升能力、见实效目标;是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州县党委具体要求在县卫健工委所属各党组织落地见效,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带头示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强化统筹、力求实效,切实将理论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增强能力本领,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应对有效;要弘扬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说实话、务实事、求实效,不搞那些花拳绣腿、中看不中用的表面文章;要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以高的目标、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克难攻坚、奋力拼搏,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状态、更加务实创新的思路、更加高效廉洁的作风,奋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县卫健工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研讨发言。县卫健工委、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县级各卫生健康单位、民营医院党政主要领导在县卫生健康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计中心、县疾控中心、各乡镇卫生院除在主会场参会外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结束后组织主会场参会人员到县图书馆站前广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下载